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 页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IASA组织概况 国际管理科学院 国际市场数据检测中心 品牌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协会产业 管理科学文库 科研成果基金申请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知名管理学家名录 国际融资与投资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项目概述
·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合作邀请书
·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计划书

热点链接
·长江商学院
·巴布森学院
·耶鲁大学商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联合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委员会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WoBrach P&D Foundati
·WBCHC
·北京品牌文化经济研究院
·中国品牌文化遗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计划书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计划书
发布日:2010-05-11 15:58:35
【字体: 】‖ 阅读(0) ‖ 打印收藏推荐 关闭
 

政界、商界、学界的奥林匹克;管理科学界的诺贝尔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管理科学在各个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管理也是生产力”越来越深入人心。为了推动管理科学的广泛发展和普及应用,联合国和世界管理科学协会将于2012年10月18——25日在经济蓬勃发展和越来越吸引世人目光的中国北京召开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一、会议目的与意义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是由中国人独立发起策划的、并得到联合国与世界管理科学协会支持的国际性学术大会,是迄今为止预计参加国别最多、参加人员最多、涉及领域最广、覆盖面最宽、规模最大、影响最大的一次国际性学术交流会,也是为各国政界、学界、科研界和企业界搭建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相互交流平台的一次盛会。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是为了顺应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加速发展,各国经济联系越来越密切,沟通、交流和共享日益成为趋势的潮流而召开的一次国际性大会。本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促进管理科学的发展,推动管理科学的广泛应用,关注管理科学的发展趋势,不断增强管理意识,提高管理水平,推动管理现代化和经济发展;为了给政界、学界和企业界搭建相互交流、探讨和沟通的平台;为了让世界关注或真正了解正在崛起的中国和中国的管理科学,进一步提升中国管理科学的声誉,使世界政治与经济的中心伴随着管理科学中心向中国转移而转移。通过这次会议既让世界全方位地了解真实的中国,又能让中国吸收世界先进的管理科学经验;通过这次会议使沟通、交流成为一种常态,为增进中国与世界相互间了解和沟通开创出一条稳定、安全、有效而无国界的的绿色通道。
作为此次会议主办方之一的世界管理科学协会是一个由是世界各国从事管理科学研究、教育的专家、学者及实际管理工作者等组成的世界性、学术性、非赢利性的为联合国认可的国际非政府组织(NGO)。长期以来,协会一直致力于管理科学研究的探索和实践,促进管理科学界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协助各国政府规范完善管理科学体系,为管理成果的迅速转化和应用竭尽所能。

二、会议主题与内容
世界进入21世纪,经济全球化的快速发展及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大大改变了管理科学的基本状况,可持续发展、和谐发展和多元文化背景下的管理交流与融合创新正成为一种发展趋势,企业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正成为新世纪对企业的新要求。为了应对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和新事物、新变化的不断涌现,2010年的首届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将以“和谐世界,科学管理和责任社会”为主题,正是期望为管理科学界提供一次对多元化和可持续发展背景下管理融合创新的深入交流与探讨的机会。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的主旨是为各国知名政要、著名企业家、管理学专家、教育家搭建一个无国界的国际交流平台,共同研究现代管理科学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对有杰出成就的管理精英进行宣传和奖励,以唤起更多的人关注管理科学,增强科学管理与社会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促进全球经济共同发展。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是世界管理科学领域的盛会。大会届时将邀请联合国高级官员、各国政要、国际知名管理学家和经济学家、著名企业家参加。中外知名媒体将跟踪报道大会盛况。

三、世界管理科学大会的主要议题有:
(一)、世界管理科学大会暨联合国全球契约世界大会报告会:
1.全球契约专题报告会
2.世界管理科学大会专题报告会。
(二)、世界管理科学大会主题论坛:
1.主题论坛
2.前沿核心学术研讨
3.专场学术交流
4.研讨会专题。
(三)、焦点问题研讨会。
(四)、世界管理科学大会表颁奖仪式等。

四、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奖项设置
1.奖项名称
世界管理科学奖
英文名:Awards of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Science
2. 奖章设置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为表彰奖励在推动管理科学发展和社会进步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100位优秀人士,特别制作了价值100万元用黄金铸造的的世界管理科学奖奖章。奖章将用联合国6种官方语言记载获奖者的卓越功绩。每枚奖章锻造两枚:一枚颁发给获奖者,另一枚珍藏于世界管理科学协会总部作为永久性保存。
3.授奖对象
1) 政府管理奖(政府与非政府组织领袖人物20名)
在推动民族独立、经济发展、维护世界和平等领域对人类社会做
出积极贡献的政府与非政府组织管理者;
2) 学术管理奖(国际著名专家、学者10名)
拥有优秀学术成果,推动了生产力的发展,并产生了巨大经济效
益和社会效益的成果拥有人;
3) 企业管理奖(取得辉煌业绩的国际500强企业家66名)
第一,创造了巨大经济效益;第二,承担了社会责任——解决了大批人员社会就业问题等。即在反对贫穷、饥荒方面做出了贡献,维护了劳工权益。
4) 杰出贡献奖(联合国提名推荐者4名)
由联合国提名推荐,在劳工权、环境保护、反对腐败和维护人权
四大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管理者。
4.参选人条件
 知名度和美誉度;
 同行评价;
 在政界、商界、学术界领域有杰出贡献。
5.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奖项评选原则
  1)评选不涉及政治,不带有歧视性和主权性特点;
2)符合联合国全球契约的精神原则;
3)网上公选投票具有世界性、合法性,投票者为全球热爱和关心
管理科学事业发展的各国公民;
4)参选候选人贡献必须经理论认可、实践检验通过,具有良好的
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5)专家评判过程完全独立,不受外界干扰及误导,完全出自专
家组成员的理论科学检验。
6.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奖项的产生
由世界管理科学协会国际管理科学院聘请的分布在全球各地的100名国际专家学者,是世界管理科学理论最权威的代表组成的国际评审团。他们将本着科学、公正和严谨的原则,审查参选人是否具有获奖资格并最终确定100名获奖者。之后,大会将邀请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执行主席乔治•科尔和世界最权威的公证组织——国际拉丁公证联盟或中国公证机关见证奖项评审的全过程。
7.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奖项评选流程

\
 提名/推荐/报名,资格初审,大奖候选人公示;
 评委初审,产生大奖入围名单(分批);
 入围者以负责任的原则将个人资料提交大会组委会刊登宣传资料;
 终审,决定入围者获得的具体奖项;
 颁奖。

附注:整个评选过程,赞助商不得干涉评选流程;评委的决定不受其他因素的影响。
大会将为参与者提供一系列专题研讨会以及包括评选论文、工作研讨、海报论文等在内的各种形式研讨计划。我们欢迎世界各地的管理学者就和谐世界、科学管理与责任社会等发表具有深刻见解的论文。大会征文的截止日期是您所在地时间2010年8月31日。请随时关注大会信息并查阅大会网站。
大会组织者热忱欢迎各国管理学者、企业家和各方朋友来到充满活力的中国北京,分享经验、展望未来。

五、会议正式名称(中、英文)及规模
1.会议名称: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World Management Conference
2.会议规模:15000人以上

  六、具体事项
1.主办单位:联合国经济与社会理事会
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
世界管理科学协会
  2、会议地点:中国北京
  3、经费来源:自筹与政府支助
  4、会议预算:约3亿元人民币
   5、会务费标准:
 6、论文要求:
(1)专题选择
●大会共设有18个专题,所有大会论文必须选择一个最接近的专题,而且每篇论文只能选择一个专题。大会规定,同一作者作为第一作者向大会投稿论文数不得超过3篇。
(2)论文类型
●被录用的论文有三种形式,即报告论文、工作论文和座谈讨论论文,大会组委会将决定录用论文采取何种形式发表。
●报告论文(Competitive Papers),报告论文为已经完善并提交专家评审的论文,对于被评审通过的报告论文,在会议期间报告者有大约15分钟讲演和随后的5分钟问答。报告论文会议有自己的主席。
●工作论文(Workshop Papers),工作论文为有待于完善的论文,工作交流是一种为研究者提供工作交流的会议形式,参加者可以就其研究工作进行交流。工作论文会议有自己的主席,但相对可以接受比较多的论文。
●海报论文(Poster Papers),在海报张贴论文中,报告者将把他们的论文发表在海报栏上,进行非正式讨论和相互交流。
●此外,大会参加者可以提交座谈讨论论文(Panel Session)计划,获得大会的批准后列入会议正式程序。座谈讨论可以有各种形式和议题。
(3)提交内容
●关于论文提交的详细格式信息可访问大会官方网站。
●大会论文请用电子稿MS WORD文件通过大会的网站提供的方式进行网上提交,操作系统为WINDOWS。所有内容均须包含在一个电子文件中,否则将不予处理
●字体:一律为宋体格式、标题三号、小标题小三号,正文小四      号、单倍行距。
●第一页应说明:文章类型、标题、属于何种学术领域和方向作者姓名、地址、电话及传真号码、E-mail地址
●第二页:包含中英文标题、中英文摘要(200字左右)、中英文关键词(3-5个)
●文章字数一万字以下,最长为10页A4纸
●表格和图形应插入在文字下方
●引文注释放在页下方,参考资料放在文后
●论文提交截止日期:2010年8月30日
(4)论文语言
●大会只接受英文论文(有中文版的请务必连同英文版一起提交)
(5)论文提交后的处理
●收到稿件后将给予大会组织方的确认电子邮件回复。大会对收到的论文稿件将由大会学术委员会组织同行评审,并将评审及修改建议反馈给作者。
●如提交的论文被录用时,投稿作者必须按照大会要求的时间进行参加会议的注册,以便将所录用论文列于大会计划之中。论文被录用却未能参加会议,该论文将从大会的程序单里被去掉。
●大会将以CD形式并用IASA中国委员会主编的《世界管理科学论坛》、《世界东方管理》出版大会论文集。在论文集中,报告论文将全文出版,工作交流论文仅出版其摘要部分。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筹委会
2009年12月
 

上一篇:世界管理科学大会项目概述
下一篇:世界管理科学大会参会邀请书
TOP


版权所有:世界管理科学协会 联系地址:海淀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B座1—1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