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 页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IASA组织概况 国际管理科学院 国际市场数据检测中心 品牌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协会产业 管理科学文库 科研成果基金申请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知名管理学家名录 国际融资与投资

交流与合作
· 《中外管理导报》转型《管理评论》
· 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
· 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
· 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
· 台湾中华管理科学学会
· 台湾管理科学学会
· 首届“中国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 首届“珍奥杯全国银龄美”大赛
·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
· 世界管理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管理咨询高峰会视点
· 全球巡回论坛中国北京站会议纪实
· IASA招商与投资促进会
· IASA经济与社会理事会
· 2006年中国乳制品市场研究预测报告
· 2006第八届世界管理大会将在柏林举行
·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

热点链接
·长江商学院
·巴布森学院
·耶鲁大学商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联合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委员会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WoBrach P&D Foundati
·WBCHC
·北京品牌文化经济研究院
·中国品牌文化遗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交流与合作 - 首届“中国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首届“中国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2010-04-21 10:14:38
【字体: 】‖ 阅读(0) ‖ 打印收藏推荐 关闭
 

   为交流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管理科学发展的成果和经验,表彰在管理理论和管理实践工作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人士和先进单位,加强中外管理学界以及同政府、企业界、公共事业等机构之间的联系与合作,探讨促进我国管理科学进一步发展和提高管理水平的途径与方法。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之际,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CMSS)、国际管理学会(IMI)、国际职业经理人协会(IPMA)共同举办,北京标竿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管理大会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峰会” 于2005年12月18-19日在北京理工大学隆重召开。

    会议由科技部高新技术开发区协会秘书长、原国家科技部计划司司长王瑞明主持并致开幕词。国家科技部秘书长兼科技日报社社长张景安、国土资源部规划司司长潘文灿、国资委研究中心主任王忠明、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蒋冠莊等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了讲话(讲话内容另发)。国内外著名管理学者、知名企业家、著名管理培训师、咨询师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在“自主创新、以人为本”的大会主题下,就当今管理热点议题进行了学术研讨和经验交流,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会上展示了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题写的贺词“管理科学是促进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和进步的不竭动力。”

    首天上午的会议揭晓了2005年首届“杰出管理成就奖”获奖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张景安、蒋冠庄、殷瑞钰、顾冠群、陈晓田、国际职业经理人协会副会长Mr. Morris(莫里斯)、国际管理学会副会长Mr. Lemaire(热罗姆)等嘉宾,为获奖人员和机构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牌。此次“杰出管理成就奖”评奖活动历时数月,经过评审委员会层层筛选、严格把关,最终从3000多名候选人中评选出32名个人、15个机构(获奖者名单另发)荣膺本年度“杰出管理成就奖”,并分别授予个人杰出管理学者、杰出管理专家、杰出管理企业家、杰出管理培训专家、杰出管理传播者称号,授予机构杰出管理教育培训机构、杰出管理传播机构、杰出管理软件公司、杰出管理咨询公司、杰出管理企业称号。其中组委会特别授予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刘源张同志“卓越管理学者”奖,给李岚清同志颁发了“教育管理之光”奖杯。这次颁奖活动通过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以鼓舞和激励广大管理工作者为我国管理科学的进一步发展努力工作。

    本次大会在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成立25周年之际召开,也适逢我国即将实施第十一个五年规划,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任务。顺应新的发展形势,落实国家新的发展战略都对管理科学的进一步发展与实践创新提出了新的要求。大会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回顾了25年来管理科学研究与实践在我国的发展历程,交流了我们所取得的成绩和体会,探讨了管理科学今后的发展趋势,使管理科学学界、企业界、以及管理教育、培训、咨询等行业从中得到启发和和收益。

    此次大会除主办单位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管理科学部、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中国市场学会、北京大学企业与文化研究所、北京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蒙代尔国际企业家大学、昆明云声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商联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安徽大科人才服务有中心、中华企管网、经理日报等多家单位参与了大会的协办工作。中国经营报、中国经济时报、英国金融时报、香港大公报、中国产经新闻报、中国乡镇企业报、人民政协报、新京报、当代经理人杂志、财经人物杂志、市场圈杂志、电子外贸杂志、当代通信杂志等多家媒体,对大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新浪财经纵横频道作为大会独家网络门户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了网上报道,慧聪网企业管理频道作为大会战略网络协办单位对大会作了现场网络图文直播。

上一篇:台湾管理科学学会
下一篇: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
TOP


版权所有:世界管理科学协会 联系地址:海淀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B座1—1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