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首 页 世界管理科学大会 IASA组织概况 国际管理科学院 国际市场数据检测中心 品牌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协会产业 管理科学文库 科研成果基金申请 国际交流与合作 国际知名管理学家名录 国际融资与投资

交流与合作
· 《中外管理导报》转型《管理评论》
· 中华传统文化和现代企业管理
· 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
· 亚洲国际名优品牌认证监督管理中心
· 台湾中华管理科学学会
· 台湾管理科学学会
· 首届“中国管理大会”隆重召开
· 首届“珍奥杯全国银龄美”大赛
·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
· 世界管理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管理咨询高峰会视点
· 全球巡回论坛中国北京站会议纪实
· IASA招商与投资促进会
· IASA经济与社会理事会
· 2006年中国乳制品市场研究预测报告
· 2006第八届世界管理大会将在柏林举行
· 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

热点链接
·长江商学院
·巴布森学院
·耶鲁大学商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斯隆商学院
·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
·芝加哥大学商学院
·康奈尔大学商学院
·哈佛大学商学院
·斯坦福大学商学院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
·联合国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遗产委员会
·国际古迹遗址理事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WoBrach P&D Foundati
·WBCHC
·北京品牌文化经济研究院
·中国品牌文化遗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交流与合作 -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
发布日:2010-04-21 10:12:22
【字体: 】‖ 阅读(0) ‖ 打印收藏推荐 关闭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

英文全称:World Union of VIP Enterprises

简 称:WUVE

    世界著名企业联盟(World Union of VIP Enterprises简称:WUVE)是为各国著名企业提供投资贸易合作平台的国际商会组织,是由海外华人企业家和致力于中外友好、投融资贸易、经贸科技交流与合作工作的爱国人士组成的爱国华人商会,由政治经济专家、学术权威、前政要、科学家、哲学家、企业家和华商500强、高科技高成长500强中杰出人士组成。

    WUVE是非赢利、非政治的世界性投融资贸易促进机构,最高领导为常务理事会,为投融资贸易、招商引资、中外交流提供国际平台,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维护华商华人权益。

    WUVE宗旨是"交流、合作、发展!"

 

    WUVE任务是"让世界了解中国,让中国走向世界!"

 

    WUVE总部设在华盛顿,在中国香港和北京设有办事处和研究机构,在日本、韩国、新加坡、欧洲等国聘有驻在国联络代表和海外理事,顾问委员会由专家组成,吸纳具有改革开拓精神的国际社会领导人、跨国集团总裁、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的教授、专家担任顾问,凝聚中外商界经济和智慧力量,注重资本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在专案中的优化配置,在增进中外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推进中外发展建设性友好合作关系的同时,积极推进与政府组织和非政府组织间的经贸科技教育等领域投资交流与合作,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WUVE代表中外会员企业、财团理事企业和旅美专业人士的利益,推动经贸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旨在推动二十一世纪中外经贸科技投资与合作,让会员企业在经济全球化资讯社会缩小差距、分享利益、得到发展。

 

 

    WUVE帮助500强等世界著名企业和金融财团到中国开发投资与商务合作,为500强等世界著名企业在中国的拓展提供指导和服务,提供经贸、投资、科技、金融、房地产等产业资讯,介绍中国专业对口单位与合作伙伴;协助中外工商界人士与政府等有关机构的联系和开展公关活动;帮助中国企业打入美国市场和引进外国资本,提供美国市场的各种资讯,介绍美国的投资体制、金融政策及合作伙伴,构建公平、合理、富有人性化的二十一世纪中外经贸科技投资交流、合作、发展平台。

 

    WUVE凝聚联盟有志之士的智慧和才华,合力推进高成长型企业和500强企业在中国和世界上的发展,扩大中国企业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把中国企业推向世界,推向未来。

主 要 职 责

    WUVE代表联盟成员的利益,致力于推进中外经贸科技交流、投融资贸易与合作,凝聚联盟有志之士的智能和才华,协助高成长、高科技企业、500强等著名企业拓展新业务建立新市场,扩大成员企业在世界上的影响力,把成员企业推向世界,推向未来。

    WUVE为成员和在外投资的中国企业、在华投资的外国企业提供投资咨询和建议,协助其与投资地有关机构建立良好的沟通合作关系,旨在推进新经济时代,高成长企业在WTO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参与国际竞争、开拓国际市场、提高国际竞争力和国际化进程,成功实施走出去战略。

    WUVE凝聚中外商界经济和智慧力量,优化资本资源和科技创新资源在专案中的配置,推进高科技、高成长"发动机"型的"国际风险投资、IT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来华投资,建议政府加大力度培育和扶持"发动机"型的"中国风险投资、IT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企业,加大宽领域的中外经贸科技投资与合作,拉动地区经济快速增长。

资 源 整 合

    WUVE充分发挥与世界500强、华商500强广泛沟通良好关系的作用,充分整合资源,通过WUVE实现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为成员企业的发展创造良好国际交往环境,推进各成员间的联系与沟通,为成员企业的发展创造更多机会和空间,促进成员企业可持续快速发展。

决 策 咨 询

    WUVE为成员企业提供策略发展专家策划,从多种角度、宽领域对企业进行专家分析,包括经营决策、投资决策、管理决策、销售决策、产品生产及人力资源配置等,提供快速发展解决方案;通过整合管理、整合决策,增强成员企业在WTO经济全球化背景下参与国际竞争、开拓国际市场的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和国际竞争力,促进成员企业成功实施国际化战略。

慈 善 事 业

    WUVE在推进经济交流合作发展的同时,积极支持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以人道主义服务活动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吸纳在各行业热心支持社会福利公益事业的杰出人士成为会员(企业会员、个人会员)。会员在发挥他们各自聪明才智的同时还献策献力,在需要帮助和援助地区,开展赈灾、扶贫、医疗、助残、教育和环境保护等领域的慈善服务工作。

活 动 开 展

    WUVE与高科技、高成长500强、华商500强等国际知名财团机构、华侨华人企业保持良好沟通合作关系,定期在华盛顿举办二十一世纪美中经贸科技论坛、在香港举行大陆精品房产项目招商会和大陆高成

    长企业海外上市推介会,邀请知名政要、企业财团、融资专家、企业家出席,提供交流合作发展平台,为会员企业引进管理、技术、资金、和人才。

    WUVE机构设置:

    荣誉执行主席、名誉执行主席、荣誉顾问、执行主席、副执行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会员,日常联络办事机构由WUVE秘书处负责。

    年会:定期召开各种研讨会和学术会议,每年至少3次,完善WUVE机制和促进交流。

     日常联络办事机构由秘书处负责。

上一篇:台湾管理科学学会
下一篇:2005中国互联网大会
TOP


版权所有:世界管理科学协会 联系地址:海淀北三环西路48号北京科技会展中心B座1—12E